挪亚子

「永远不要失去浪漫的能力」

「还是要有一些坚守和浪漫,要一些别人看来非必要的事物来拯救自己」

【食物语乙女】论坛体‖求助,我对房东小姐一见钟情后竟然……②


#all少主♀

#背景架空,很多私设,会慢慢解释,快乐就好

#“楼主”一句话提要:这什么欢迎宴我看是修罗场



论坛>>悬疑推理专区>>求助,我对房东小姐一见钟情后竟然……



107L

大家早上好啊

现在这个点只有我一个人吗?



108L

潜水党冒泡

凌晨搞的那么兴奋,现在困的要死

lz在吗?lz



109L

ls的兄弟你猛啊

一点多都没睡,现在竟然还在发帖?

保重身体



110L   楼主

咦?这么早就有人了?

要不是和房主小姐一块起来,我大概还得再睡两个小时



111L

???你说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12L

你想的哪个意思啊?



113L

说出来意思意思呗



114L

那多没意思啊



115L

前面几位搞什么呢?玩什么文字游戏

你们这可就不够意思了啊



116L

咳,ls你也……算了

lz出来,快点再续前瓜



117L   楼主

嗐,我也很想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但说实话我昨晚并没有跟房东小姐一起睡

是被某管家敲门的声音吓醒的

敲的是房东小姐的门



118L

要素察觉!又有新人物了是吗??



119L

我来了我来了

今天早上起来在枕头上喜提我的大毛和小宝



120L

ls你在说梦话??



121L

不是,只是我的头发太过宝贵,每一根都有自己的名字的



122L

虽然很想吐槽,但这个悲伤的氛围叫我无法下口



123L   楼主

这小破帖破百了啊?呱唧呱唧

100L还是我的,那我就多说点

昨天说到哪儿了?

哦对,在电梯上遇见个人

看起来有点不良少年的感觉的

房东小姐看见他似乎挺惊讶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像个小松鼠

“阿符,你怎么在这里?”

那少年人撇开了放在她身上的视线

“怎么?我就不能在这儿了吗?”

你“嘁”了一声对吧?你绝对“嘁”了!

除了我亲近的人之外,谁敢这么跟我说话我立马炸了

但房东小姐她压根儿没半点生气,还是弯着眼睛笑

“没有呀,在这里遇见你,我很开心啊。”

wdm你何德何能?你真得感谢房东小姐脾气好

我有一点炸,但房东小姐跟他挺亲近的,事情应该也不是我想的那样子

果然,下一秒我就看见这家伙耳朵红了!耳朵红了!还不自在地拉了一下帽子!

他闷闷“哦”了一声

哦?哦!你xbalxha……算了,莫生气

我算明白了,这是个傲娇

房东小姐接着关心他

“你脸上的伤还好吗?现在还疼不疼了?”

“就一点小伤而已,用得着那么大惊小怪的吗?还……”

我看见他摸了一下脸上粉色的创可贴,后面好像还说了什么我没听见

“没事就好。”

我有充足的证据指明房东小姐体内有个傲娇翻译机,傲娇语十级

然后她给我们互相介绍了一下

他是符离集烧鸡,名字太长了,我们就管他叫烧鸡:)

他跟我打招呼的时候看起来怪不情愿的,我觉得要不是房东小姐在这儿态度可能会更差

呵,果然是个小孩子

最后他在公区一(下面再解释)下了电梯

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

我不知道在看谁,但我总感觉这家伙看我的眼神不是很友好

“咦?去公区一吗?”

房东小姐疑惑了一下,之后我才明白她为什么疑惑

↓lx解释



124L   楼主

我先说明一下ks公寓的大概布局:

1楼是大厅,就是那种售楼部什么的一楼迎客大厅,没什么东西

2~6楼是住人的,每层6户

7、8层打通了,改装成了公共区域Ⅰ,一般都简称公区一

9层是房东小姐住的地方,一整层,设施不少,现在我住她隔壁哦:)

10、11也打通了,是公共区域‖,简称公区二

12楼往上的楼层都是住人的,听说有的住满了,有的没住满,很多情况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但是房东小姐告诉我最好不要往上面跑,她说很担心我

很担心我

担心我

嗐!要什么解释,听话就完事儿了!



125L

本来以为是个求助帖,现在的发展却越来越像个叙事外加撒粮帖了汪汪



126L   楼主

我来接着解释:

公区一的房间和设施都是比较偏正式的,没什么娱乐设施

唯一一个还算没那么枯燥的是厨房,可他又没有厨艺技能

烧鸡平时都不会来这里,而且他住在12楼

最后的证据,他住在最西边,要回房间还是出行离西电梯最近

所以,懂了么?

他就是故意来中电梯堵人的!故意的!

谁知道他背后偷偷坐了多久的电梯!

最后因为害羞又提前溜了!

^_^哈



127L

哇哦,傲娇系不良少年有点可爱啊

话说,你叫人家烧鸡是不是不太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

就叫阿符吧,反正房东小姐也是这么叫的



129L   楼主

行,听房东小姐的,我就随她叫吧



130L

涉及房主小姐就如此无底线hhhhhh

我已经习惯lz这宛如怀春少女的视角里对房主小姐的描写了



131L

↑呸,说错话,呸,打错字了

两遍都打成“房主小姐”我也是真的手残了

最近玩游戏都神志不清了哈哈哈哈哈



132L

刚起床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真精彩



133L

是你吗!昨天的精彩怪!



134L

这公寓真是给人一种大户人家的感觉啊……

明白了,我是这别墅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女人,呵



135L

楼上戏过了啊过了



136L

我瞧着这布局,倒像是避嫌或者是保护又或者是方便房东小姐

又或者是都有

lz你说过这公寓除了你和房东小姐,其他人都是男性吧?

看来这设计者还是挺细心的

房东小姐团宠石锤

不得不说,你身为女孩子,倒是具有先天的优势了

这住在隔壁可不方便多了?



137L

恋爱脑显微镜女孩来啦!

让我磕让我磕

那个粉色创可贴百分之百是出自房东小姐之手!

傲娇少年表面上不愿意实际上还不是好好贴着创可贴

甜,可嗑!

↑ls说的也对,不过我觉得说不定是大家都喜欢房东小姐却谁也争取不到住她隔壁的权利,最后干脆谁也不住

于是就成现在这样啦~

以前一直没有人打破这个平衡,现在多了lz你这个意外

虽然lz是女孩子,但要也是暴露了你喜欢房东小姐的事实……结果会变成怎么样谁也不清楚呢~

毕竟,男人的嫉妒心也是很可怕的哟

还有,ls你最后一句话感觉奇奇怪怪的



138L

卧槽!ls这波分析好可怕!虽然语气是~这样的~但果然你是个粉切黑吧!



139L

ls见怪了,这是我们区有名的恋爱脑侦探

在情杀悬疑案件的分析上很有名的

建议你戳一下她的主页

做好心理准备

女人,真是可怕



140L

艹ls你说的话也是细思极恐!这帖子不会最后真变成悬疑剧了吧……



141L

楼主!楼主呢!你快出来说句话让我冷静冷静!



142L   楼主

你头发没了

冷静了吗?



143L

没有呢

我反而更生气了哦



144L

楼主你这技能点也点的太奇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楼主

我觉得137L的分析很不错

其实当我意识到不少人都喜欢房东小姐的时候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刚开始我是不想让她觉得太突然,所以没表现出我的感情

现在看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现在还没有人察觉到我有这份感情,房东小姐也是

唉,有点心酸,不过她这方面有点迟钝,也没察觉到其他人的心意哈哈哈哈我就很高兴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前些日子我已做好打算

同身为女性,我的确有些特殊的权利,而且房东小姐她女性朋友极少

在她心里,我应该也是有那么一点特别的吧?

但同时,她有没有恋爱的心思尚且未知,更何况是和我这“闺蜜”了

这条路并不好走,但我会坚持下去



146L

呜呜呜T﹏T竟然哭了!

lz加油!奥利给!干就完了!

↑告诉我看哭的我不是一个人



147L

ls你??精分有点严重啊

lz加油吧,只要你采取正当手段,并且房东小姐对你有意的话,也不失为一段佳话

↑ls你不是一个人



148L

加油lz!

↑ls和lss你们不是一双人



149L

走程序还是直接哭?

↑ls和lss和lsss你们不是三缺一



150L

lz加油!

顺便,敲碗等更新

↑打破队形!你们都不是人



151L   楼主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意已决

我已经准备好跟那些男人们决一死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怕谁啊

我去打字,先来个一句话提要吧



152L

来了——神奇楼主的一句话奇妙简介!直觉告诉我会很劲爆!



153L

是真的x

昨天就劲爆到我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154L   楼主

一句话提要:“惊喜”是欢迎宴?妈的这欢迎宴修罗场真是把我炸了



155L

!!修罗场!



156L

到了我最喜欢的修罗场环节了吗?!

我知道总有一天没想到会这么快!



157L

原来昨天说的房东小姐说的那个“惊喜”就是欢迎宴啊?

我赌十贝币,这一定是房东小姐的主意!



158L

十贝币赌徒又来了



159L

哇哦!修罗场可太让人兴奋了,我一定要当场大喊“打起来打起来”!



160L   楼主

是这样的,房东小姐带我回了房间

还跟我说:“这个房间算是我亲手布置的吧……没有强迫你的意思,就是弄了一些大件,要是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换掉的,我会帮你。”

不!不用!我超级喜欢!妈的就算刀山火海我也给你睡了!

“剩下的还是按你自己喜欢的布置啦~”

好的!我一定会好好布置我们的婚房的!

“我就住在隔壁,你可以先休息一下,然后大概收拾一下东西。”

“有什么缺的可以跟我说哦。”

“到晚饭时我会来叫你的。”

我好了我死了我没了



161L

我已经脑补到lz表面冷静内心狂吼的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就算刀山火海我也给你睡了”是不是有歧义??



162L

感觉房东小姐真的好温柔啊(>y<)我有一点心动



163L

怕不是亿点心动吧

u1s1,我也是



164L   楼主

好了,你们想想就行了



165L

充分体会到了lz语气中的炫耀和得意

可恶,这就是现充吗!



166L   楼主

我们直接开始吧

其实来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

所以我收拾完东西没一会儿,房东小姐就来叫我了

她带我进了电梯,这次没遇到什么人我真是松口气

我们要去的是公区一,就在楼下,很快就到了

听着电梯的提醒声,我的直觉告诉我电梯门的那边有东西

果然

又是一个男人

↓我的描述已经过打码处理,但房东小姐对他们的昵称就不打码了

“福公!”房东小姐看起来很开心,眼睛亮亮的

我吃味了,但我不能闹x

她拉着我出了电梯,然后摇了摇佛跳墙的那个宽大的袖子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提前跟大家说一声?”

就事论事,该男子风度翩翩,容貌也绝非一般人,最重要的是,电梯门一打开我便闻到了一股异香

确认是从佛跳墙身上散发出来的

那不是香水的味道

真的很香,要不是我没什么变化,我就怀疑那是某些地方的香料了



167L   楼主

“未告知美人,自是想给你一份惊喜,不知你是否开心?”

佛跳墙弯腰把房东小姐耳边的碎发别到了耳后

卧槽!这男人是真的会,我在旁边看的听的都很清楚

房东小姐说“大家”,他却只言“你”

啧啧啧啧这粗壮的单箭头,我有点不好的心情又轻松了起来

但想到这男人对我媳妇这么虎视眈眈我就又不好了

不得不说,他的声音也很温柔,客观来说,是很好听的

要不是我心有所属,我就推荐他去我家公司应聘声优了

可惜:)

哼,他眼里那明晃晃的思念与爱慕怎么可能逃过我的眼睛?

“嗯,很开心哦!大家都很想你呢!”

但房东小姐完全没意识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把范围扩大成“大家”了

佛跳墙垂了垂眼,似乎有些无奈,又把话题拉了回来

“那美人你,高兴吗?”

“嗯嗯!我也很想你!”

他好像叹了一口气,我没听太清楚,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肯定不是!哈哈哈哈哈情敌吃瘪我就开心了(*σ´∀`)σ

然后差不多我们就赶往会客大厅了



168L

想说的话太多让我捋捋思路



169L

我先占个板凳!



170L

我是168L,我思路清了

1.佛跳墙很帅很香(x)的样子

2.疑似刚出差(?)回来

3.他也喜欢房东小姐

4.他叫房东小姐“美人”

最后

5.lz你家有公司???!



171L

楼上你这思路也不清晰啊

……嗯?等等?楼主你家有公司???!



172L

!震惊!!

坐等吃瓜



173L   楼主

嗯?我没说过吗?

还行吧,还算是大公司不过业务主要不在空桑市

在隔壁青丘市还算有名吧

不太方便说是哪家公司



174L

我靠!惊了!

原本以为是穷女孩追富婆谁能料到竟然是大小姐门当户对的爱情吗!



175L   楼主

大小姐门当户对的爱情……

你这话我喜欢



176L

可以说一个大概的程度吗?让我们这种一般屁民感受一下



177L

↑其实你就是想知道自己在追多少钱的帖吧



178L   楼主

空桑市的首富不是聪少来着?

我家就跟那差不多吧

但是就个人来说的还是比不上他的



179L

卧槽!!



180L

卧槽!!!



181L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182L

这不是!



183L

超级!



184L

大小姐吗!



185L

有这钱!还担心!追不到!姑娘!吗!



186L   楼主

要是真那么简单就好了……

关键是房东小姐她家也不差啊

她也不是这样的人



187L

唉,只是感叹一句罢了

这年头,没钱没颜都不敢谈恋爱了



188L

我永远喜欢纸片人!



189L

原来lz竟然是大小姐,失敬失敬

请您给个化名称呼?



190L   楼主

不用这样

现在隔着网线大家都是一样的

我还挺感谢你们之前支持我

算是……朋友了吧?

或者说是网友更加贴切?



191L   楼主

回复  189L:你说得对,我的确该给自己想个名字,要不然下次打房东小姐叫我的名字的话打xxx也太不好看了



192L   楼主

你们叫我皮皮吧



193L

皮皮虾,我们走!



194L   楼主

对,就是这个皮皮

话说我竟然也成了菜(?)的一员,这ks公寓大概有某种神力吧



195L

皮皮姐,请您选择一种精准扶贫的方式:wx  or  zfb?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好皮啊



197L   楼主

你缺钱吗?



198L

不不不,我只是开个玩笑

lz别当真



199L   楼主

那就好

我接着说

本皮皮跟房东小姐

还有佛跳墙男士

一起来到了会客大厅

wdm还没到我就已经闻到了香味!不是佛跳墙香!是菜香!

真的就巨香,我现在想起来还想流口水

这个会客大厅很奇妙

能容得下很多人

但估计是人太多,从而分成了一小桌一小桌的

就像结婚酒席一样,你们能想象到吗?

就是那种假如我和房东小姐结婚了在这儿就可以办酒席的那种

不过在我看来还是太小了,我们要是结婚了,我肯定不会这么委屈她

现在已经到了不少人了

我敏锐地感觉到数十道目光落在了我们这边

更准确地说——是落在房东小姐身上



200L

天哪修罗场要开始了吗?打起来打起来!



201L

喂你还真喊啊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喊早了?



202L

我从皮皮的叙事手法中充分感受到了皮皮对佛跳墙男士的嫌弃

皮皮真是皮皮的哈哈哈哈哈



203L

禁  止  套  娃



204L   楼主

说实话我真的不是很想带他

因为他在这一路上一直看着房东小姐,那眼神温柔的都快能拧出水来了

一定是因为他房东小姐都没怎么跟我说话了

哦,补充一点细节:

出电梯的时候房东小姐再次给我们互相介绍了一下

“这位就是美人的新朋友吗?皮皮小姐,你好,在下佛跳墙。”

他倒是也在笑,就是差很多那个意思,纯粹是礼貌罢了

嗐,又是一个双标

虽然我也是:)



205L

房东小姐已经做过三次介绍了哈哈哈哈哈说好的事不过三



206L

估计在欢迎宴上就直接AOE介绍了呗



207L

AOE介绍也是怪有精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呢



208L

为爱双标可就太真实了呗

我就不走程序了,什么时候打起来?



209L   楼主

他们都看过来了,我当然也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些未来的“合租室友”了

↑虽然这室友远的八竿子打不着,也就房东小姐算是我的室友

就在那一刻

深刻意识到

这公寓里还就真他妈都是帅哥呗



210L



211L

!卧槽!真·一公寓帅哥?



212L   楼主

还就真颜值不及格进不了ks公寓呗

还就真我的情敌都是帅哥呗



213L

lz终于也成为了呗呗怪



214L

本颜狗表示兴奋!五十多个帅哥齐聚一堂共创修罗场新辉煌!



215L

哈哈哈哈哈你可真是平平无奇的单押小天才





TBC.


皮皮:呵,男人:)可真是酸死我了

恭喜皮皮姐喜提姓名!

【高亮】没有黑的意思,但有迫害(x)的意思,就是单纯地欢脱吐槽啦

【关于皮皮】就是个原创角色,披着情敌的皮实际上是个神助攻(搅屎棍?)外加修罗场战地记者,是通过迫害菜男人让大家开心的

已解锁地图:

1层   大厅

2~6层    居住

7、8层    公共区域Ⅰ:会客大厅  厨房

9层     少主

10、11层   公共区域‖

12层及以上    居住

西→东

6楼:A   B   佛跳墙    C    D   E

12楼:阿符   A     鹄羹     B     C     D

嗐,安排房间搞得我头都秃了

干脆一个菜系一层算了:)

好了,我搞了

评论(25)

热度(6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