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子

「永远不要失去浪漫的能力」

「还是要有一些坚守和浪漫,要一些别人看来非必要的事物来拯救自己」

【食物语乙女】论坛体‖求助,我对房东小姐一见钟情后竟然……①


#all少主♀

#背景架空,很多私设,会慢慢解释,快乐就好

#“楼主”算是原创角色吧,但没那么简单(?)



论坛>>悬疑推理专区>>求助,我对房东小姐一见钟情后竟然……



想请大伙儿支个招。



1L   楼主

就是这么回事



2L

沙发我来!



3L

请问这标题是和0L连起来念还是?



4L

只有我关注到了悬疑推理专区吗?

这帖子不是明摆着是情感区的吗???



5L

lss和ls我替楼主回答你们的问题

连不连起来念都一个意思

4L不要太早下定义

说不定这真是个悬疑事件呢?(手动狗头)



6L

这题我会我来答!

深夜发帖把妹却半天不见踪迹,可疑的断句,语意未明的省略号……

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敬请收看凌晨两点半栏目《发在悬疑专区的情感帖》!



7L

楼上有丶东西的哈哈哈哈哈哈

怕不是师承青丘中央电视台余年余大主持人门下hhhhh

(不,我是粉不是黑x



8L

小余不是春晚台柱吗什么时候去主持这种节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楼主

没想到这都快凌晨一点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人

这就是暑假的氛围吗



10L

不,这是修仙的氛围



11L

啊!lz出现了——

gkdgkd我已经迫不及待吃瓜(划掉)呸为你解决疑惑了!

【准备好小板凳和瓜子西瓜】



12L   楼主

行,等我整理一下思路

可能会有点长



13L

lz再次消失……

要是他手速慢估计要等到明年



14L   楼主

经过说来话长,那我就长话短说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个海龟,今年刚从Y国回来

因为在家住不惯想试试合租的感觉于是就通过各种渠道搞到了ks公寓的合租申请

打败了众多竞争者后我成功拿到了这个唯一的名额

半个月前,我收拾好东西来到了公寓

这期间我一直跟房东小姐wx联系,她说会在我到公寓的这天来接我

还十分贴心给我画了份简洁易懂的地图

她本来说要来车站接我的,但我不想麻烦她

于是最后商量了一下,她在公寓大门等我

我在114.6m开外就看到了她

她也看到了我,还朝我挥手,然后朝我这边小跑过来

我也走的快了一点

她停在我面前,大眼睛看着我,然后弯起了眼睛笑了笑,对我伸出了手

“你好呀,你就是xxx(我名字)吧?我很早之前就想见见你了呢。”

原来真的有人眼里有星星

总而言之,一句话总结:我对房东小姐一见钟情了

觉得我扯太多的直接get到这层意思就OK了



15L   楼主

还有,13L你说我手速慢我可是看到了



16L

卧槽惊现楼主!

这才几分钟啊?你这手速NB啊!



17L

大家好,我是13L

我真傻,真的

我单单想催一下lz赶快更新,谁料竟立了个必死flag

别问,问就是非常后悔



18L

我努力按着自己举起打狗棍的手仔仔细细看了这段堪称少女漫画开场的内心独白

你最后才告诉我只看最后一句就行了?!

强烈谴责

顺便,狗粮真好吃汪



19L

哦这充满樱粉色的梦幻开局

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不是在编就是在写剧本!



20L

这俩有什么区别么?



21L

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114.6m吗……

我是该表扬lz的视力呢还是吐槽这个计数方式



22L   楼主

哦,那是我最近被一个合租室友传染的

不过我跟他可不一样

我是因为每一件跟她相关的事都记忆尤深所以才会记得那么清楚



23L

无从吐槽

那就先踹翻这碗皇家狗粮



24L   楼主

那天的阳光很明媚

她逆着光而来

万千星辰皆落入她的双眸

发顶金色的光晕犹如天使的光环

刹那间

世界都沦为陪衬



25L

woc一言不合写情诗???



26L

lz家里怕不是有一千本《情人诗》还每天念hhhhhh



27L

噢你说那本书啊,读着真叫人牙酸



28L    楼主

我只是忍不住又回忆了一遍我们初遇的场景罢了



29L   楼主

回复  26L:我家没有一千本,只是偶尔读来罢了


回复  27L:你说得对,那书真叫人牙酸,偏偏有个室友喜欢读这种怪书,她还给他送了好几本,嘁



30L

?????突然察觉到了什么



31L

啧啧啧,我赌十贝币,lz一定是吃醋了吧



32L

ls自信点,把“吧”去掉,再加上感叹号



33L

我是30L,话说真的没人发现什么吗?

根据之前lz透露出的内容,现已解锁人物:房东小姐,lz,奇怪的人体数据测量仪·合租室友A,奇怪的爱读牙酸诗的·合租室友B

目前不确定A和B是不是同一个人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不是同一个,而且事情没那么简单



34L

惊现推理大佬!前排合影!



35L

哈哈哈哈哈哈合着您真把这当成悬疑推理帖了?



3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7L   楼主

真的是,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到我们的孩子要怎样快乐地度过九年义务教育了

顺便回复一下33L,A和B不是同一个人哦



38L

等等等等这槽点有点多

话说一般人会想到这个东西吗???



39L   楼主

哦,你说得对

我应该先想想我们的孩子应该去哪个福利院领养



40L



41L

?缓缓打出一串问号????



42L   楼主

按照你们的话说,这应该叫百合啥都好,可惜生不了对吧?



43L

???????



44L

断背山下(楼下求接!)



45L

断背果,滑稽树下你和我,狗粮盆前做游戏,百合多又多



46L

要  素  过  多



47L

所以lz你是女孩子嘛?!



48L   楼主

对啊,我没说过吗?



49L

没!有!前面四十多楼的帖子为证!



50L   楼主

哦,那我现在说过了

反正也不要跟我谈没结果什么的

我向来认死理,喜欢她就是喜欢她,跟她什么性别没关系



51L

哇精彩发炎!说的太好了给你呱唧呱唧



52L

↑是发言

文字难受症患者表示强迫



53L

嗐,都什么年代了,有爱就成了,性别都是小事

但还是蛮刺激的哈哈哈哈哈



54L

只有我还在期待lz的更新吗?

lz快说!我的瓜已经饥渴难耐了!



55L

原来还有人期待着吃狗粮吗?真可怜哪

建议把瓜换成狗粮盆



56L   楼主

我接着说



57L   楼主

其实事情真没那么简单


当时房东小姐手都伸了,我还这么无限心动,当机立断就握上去了

虽然有些茧子(因为她是个厨师),但真他妈好握

然后我们互相打过招呼之后她又朝我伸出了手

“要不要我帮你拉一下行李箱?”

我怎么可能让我老婆给我拉行李箱!

我婉拒了她,再说我这箱子里没什么东西,就一些衣服什么的

到时候安置好直接买新的就行

(我之后才知道房东小姐非一般女子,像这样轻的行李箱她能扛十个直上八楼)

这时候远处又传来一个声音

“少主!”



58L   楼主

我先解释一下,房东小姐是一家著名公司的董事长夫妇的女儿

而且ks公寓也是挂在她名下的

所以叫做“少主”



59L   楼主

还有一件事——

操,那声音是个男的:)



60L

熟悉的手速回来了!

话说lz手速真的可怕



61L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吃醋啊不,解谜环节了吗?[突然兴奋症患者.JPG]



62L

一见钟情的女子背后,竟突然传来男声?该女子表面可可爱爱背地里却有亿万家产?她究竟是富婆还是富婆?楼主该作何抉择?



63L

好活,赏



64L

是富婆啊!!!

还有,没人吐槽这个扛行李箱×10+上楼×8的怪力吗??俺没当过厨师但一般不会有这种要求的吧……?靠,真乃奇女子也



65L   楼主

是,她家庭条件很好

但就算再富也不是你们老婆^_^

那个力气是真实存在的哦,绝无编造成分



66L

这个简单的笑脸怎么看着这么鬼畜呢……



67L

敲碗催更

一点半了,我越来越精神了



68L   楼主

困了的话早点睡吧

摸摸你们的头顶,还有东西吗?



69L

艹!人参公鸡太狠了

[流下了秃头的眼泪.JPG]



70L   楼主

为了让小伙伴们早点睡觉,我提炼一下我接下来打算说的一大段话的中心思想吧



71L

你说,我听着

我倒要看看你打算搞什么花样



72L   楼主

一句话:这个公寓的男人都喜欢房东小姐



73L

哦,然后呢,你接着说,我倒要看看这公寓有几个男人



74L   楼主

行吧,是你说的



75L   楼主

这个公寓据我所知有五十多个男人,除了我,只有房东小姐一个女孩子



76L

我靠我炸了!卧槽这么劲爆的吗!



77L

我是71L和73L,现在十分后悔又立了个flag,我睡不着了

通宵之前再吐槽一句:lz你就算叫我们“小伙伴”也阻止不了你黑暗的内心!你根本没想让我们睡觉!



78L

哈哈哈哈哈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79L

我竟然跟着唱出来了hhhhhh



80L

你们都重点错了好伐?!

lzlz你可以展开说,我还有一半头发来吃这个瓜够了吗?



81L

看来楼主又去组织语言了

那我来问出屁民百姓最关注的一个话题:如果按照单人单间的话,这公寓是得多大才能住五十多个人?



82L

别问,问就是钞能力



83L   楼主

经我这半个月的观察,我确定那些男人都对我媳妇有意思

虽然我目前只接触了其中的一部分

另外一些由于各种原因还没见到的人暂时不确定



84L   楼主

公寓里有一些高中或初中的小孩子,对房东小姐是那种对姐姐的感觉,暂定安全

可那些男人……妈的,太危险了



85L

默默问一句,楼主你追到人了吗?



86L   楼主

还没



87L

那行了,你的幻想可以停止了

来人,上花生米



88L   楼主

怎么了?就只许你们对着纸片人喊老公老婆,我就不能管我喜欢的小姑娘叫媳妇儿了?



89L

不不不,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的意思是

但凡有一粒头孢



90L   楼主

算了,我接着说

“少主!”

这么喊她的是一个男子

他头发是银色的,有一缕比较长的头发发尾稍粉

穿着感觉还挺仙的

跟她说话的声音很温柔

然后房东小姐给我们两人互相介绍对方

她笑的可真好看



91L

???这画风转的也太快了嗲?



92L   楼主

我又来解释了

关于ks公寓,很神奇,它的门牌号不是302这样的,它的门牌号都是些菜名

所以我接下来就用这些菜名给他们打码



93L

难道我有机会看到有人叫饺子、麻婆豆腐、北京烤鸭啥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楼主

↑有的哦

你说的这三个竟然都有



95L

woc?!我就是随便说说



96L   楼主

那说明我们公寓菜挺多的,嗯

那位小哥叫鹄羹,房东小姐说他是来帮忙的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

之前她跟我聊天时有说过为了表示对我的欢迎得多找几个人跟她一块儿出来接我

我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说不用了

她倒是挺坚持的,最后减少成了一个人

切,当时就应该劝她一个人也别跟

这样我们就可以过二人世界了



97L

总觉得你这个词用的不太对??但字面意思好像又没啥毛病[秃子挠头.JPG]



98L

憋挠了,再挠也不会有头发的



99L   楼主

再说一点,我也打算睡觉了

本来是为了恋情发愁所以才睡不着觉

没想到经过你们这一水我竟然困了



100L    楼主

我们三人就朝公寓走

房东小姐很是温柔体贴,她看见我累了就带着我先去房间休息了

还贴在我耳边跟我说悄悄话

“晚上有一个惊喜送给你哦。”

我当时腿一软差点没摔地上,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耳朵烫

不过她身上真的好香啊

头发也好香



101L   楼主

我的房间被安排在房东小姐的房间旁边

紧挨着哦

只隔一道墙哦

出门右拐就到她房间了哦



102L   楼主

ks公寓坐北朝南

一共三座电梯,东西各一座,中间一座

她带我去的是中间的那个,因为那个离她房间近

然后电梯门打开了,里面有个人

衣服看起来像是警服?

但他穿的并不整齐,脸上还有个粉色的创可贴

看起来不太好相处的样子

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不太友好



103L   楼主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我睡了,各位晚安



104L

????不是,这就睡了??就这???



105L

lz你是真的会卡,能卡,且擅长卡

临睡之前我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楼主,你没有心!!!



106L

哦,这个城市今晚又多了几个伤(秃)心(头)人






TBC.


很早很早就想尝试一哈论坛体了

毕竟得找个方式释放一下我自己

空桑这个充满沙雕(划掉)欢乐的地方正适合我

刚开始剧情有点慢(主要是“楼主”在回忆美好初遇hhhhhh)

后面应该(?)会好一点

(划掉)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迎接修罗场了哈哈哈(划掉)

→下面应该是“某惊喜”还有“和少主的女子夜谈会”了

不出意外,这个论坛体应该要写好多

评论(27)

热度(98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